close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自從學習臼井靈氣的初級班之後,

除了透過靈氣來療癒自己,

調整自己的情緒之外,

每天早上載孩子上學,一上車,

我就會呼叫靈氣讓自己感受滿滿的元氣,

並且讓能量充滿車內空間,

也讓孩子能夠壟罩在這溫暖的能量場。

這麼好的感受,

當然是非常想將靈氣的好處分享給我身邊的朋友。

尤其有時候聽到朋友們遇到一些身心狀況所苦,

真的好想要協助他們,

希望能夠緩解他們身體上不舒服的感覺,

或是給他們心理上的支持。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雖然朋友們也知道我那股熱切的心意,

但總是有些不方便的情況,

距離遙遠,或是不方便面對面的接受療癒,

也聽老師說在中級班會灌頂開啟使用靈氣符號的能力,

就可以透過靈氣符號來做遠距療癒。

當然,就立馬報名中級課程了!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上中級班課程之前,要準備兩樣教具:手長腳長的人偶娃娃,跟水晶陣。

首先,杰為老師先在課堂上針對中級班要學的靈氣符號,以及輔助的工具用途以及操作方式。

當下真的心中直呼: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原來,透過簡單、自然的吸收能量,

從內而外,增強和平衡自己的身體能量,

一切都會有所改變!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畢竟已經上過初階班了,

老師對於靈氣的原理和相關知識都已說明過,

所以中級班很快的就會進行灌頂的動作,

讓我們可以趕快的使用靈氣符號。

有了初級班的灌頂經驗之後,

這次我細細的感受這其中的感覺,

雖然我是個麻瓜,

但是仍然可以隱約感受到那能量的流動與溫熱感,

心裡面真的是舒服與平靜的。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接下來杰為老師教我們靈氣符號的畫法,

在許多的宗教或能量學派當中,

也有能量符號的使用,

例如符令、咒語、手印、真言... ...等等。

靈氣符號也是其一。

什麼是靈氣符號呢?

有人說:靈氣符號當成能量的鑰匙,當畫下不同的能量符號後,便打開了不同振幅的能量大門。

像我這樣的麻瓜,或是接觸靈氣沒多久,感應不太明確的人,可以透過靈氣符號來增強靈氣的傳遞與接收。

在中級班,

我們會學到三個臼井靈氣的符號,

以及一個埃及能量符號,

在施作靈氣時可以增強能量,

而且透過不同符號的串接使用,

會有不同的功能,

而我心心念念的,就是要學中級班的遠距療癒使用。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這時候,

親密夥伴就派上用場了!

利用人形玩偶的目的,

就是在於做遠距靈氣療癒的時候,

針對要施作的點,

會有個實際的依據,

而不用憑空想像,

對於初入門的我們來說,更為實用。

課堂上杰為老師仔細的演示,

我們也可以隨時發問,

對於這看似神奇又感覺有點距離的施作方式,

就更加的明白了。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光說不練,

怎麼能夠變成自身的體驗呢。

所以當然是馬上要實作!

一開始真的還有點不習慣,

畢竟有好幾個符號的組合,

一開始真的還是手忙腳亂(哈哈,沒用到腳啦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可是,經過幾次的練習之後,

畫靈氣符號的雙手越來越靈活,

左右手都可以畫的正確到位呢!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除了練習遠距的靈氣療癒之外,

有同學在場,

當然也是要直接練習。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雖然我平常練習的次數很少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但是在課堂上與同學練習的時候,

透過靈氣傳遞的感覺,

還有同學的回饋,

感覺麻瓜指數又降低了耶。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那流動的感覺,

真的是謝謝同學啦,

她在幫我療癒的時候,

那靈氣流動的暖流也讓人很舒服呢。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別忘了還有另外的運用。

不是有準備了水晶陣嗎?

水晶本身也是具備能量的物品,

如同前面所述,

可以透過靈氣符號,像把鑰匙打開能量的大門。

把靈氣傳遞到本身具有能量的水晶,

增強能量的振幅,

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應。

想了解的可以來私訊我喔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相隔一個月的兩堂臼井靈氣中級班修習結束了,

對於靈氣又有更多一層的認識。(真的不是氣功!)

宇宙間充滿著能量,

人體自己本身也是有能量的,

如果能夠學習一個方式,

可以接收宇宙間的能量,

除了補強自己本身能量的流失之外,

還可以面對面,甚至遠距傳遞能量給朋友,

我相信這絕對會比說一句:保重,或是加油喔,

更來得實際有用多了。

臼井靈氣的起源就是『愛』,

透過靈氣把這份愛給傳遞出去,

就像人家常說的:授人玫瑰,手留餘香。

我一直在把好的正向能量分享給他人,我的身上也是充滿了正向能量,這種利人利己的事,怎麼可以不做。

 

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現在,我也是認證過的靈氣療癒師囉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有需要我協助的朋友,

不用客氣,

就來找我吧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臼井靈氣中級班,學習用更強大的方式來傳遞能量,透過靈氣符號突

 

身心靈能量療癒中心

官網:https://reikimaster.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ikimaster.tw/

課程Line ID:https://line.me/ti/p/@bjl4769f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