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上一副眼鏡一戴就戴了好幾年,

可能是當初選紅色的鏡框,顏色討喜,也就一直戴著。

在工作上,畢竟從事的財富管理的工作,常常要與客戶面對面討論資產相關事宜,太顯眼的鏡框似乎也有點突兀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而且前陣子為了學校的健康檢查,到眼科檢查眼睛,我也順便一起驗光,發現視力也有點改變。

就想說來換一副比較有書卷氣,讓人感覺穩重一點的眼鏡好了。

心裡雖然想著這件事要做,但是忙著忙著卻總是沒能專程走一趟眼鏡公司去配眼鏡。

某天再跟客戶討論到這件事,才被客戶笑落伍了,現在已經有線上配鏡的服務了!!!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客戶建議後,我上網一查,原來真的有耶,

AIDAI愛戴眼鏡,就有提供線上配鏡的服務!趕緊趁晚上孩子都睡了,到他們官網來研究一下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AIDAI愛戴眼鏡網站內非常多的選擇,分類也很清楚,

我是一個蠻容易流汗的人,一直以來鏡框我都會選擇鈦金屬,現在也不例外。

翻了好多商品頁之後,選了這款時尚復古金屬個性方框,

鈦金屬的材質是我需要的,而且夜霧黑框與金色腳雙色的搭配,看起來更有質感!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現在網站上還有折扣活動,CP值超高!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網站上的AR試戴也十分寫實,

連側面鏡腳的部份也清楚顯示,

所以可以透過AR試戴,了解這一副眼鏡在我的臉上是怎麼樣的呈現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在商品頁清楚標示了眼鏡各個部份的尺寸,十分貼心。也可以用來跟自己的舊眼鏡做比對。

我因為之前陪孩子去眼科視力檢查的時候,也順便驗光,所以我本身有驗光資料。

加入會員之後,就可以勾選我知道度數,然後將驗光的處方上傳,就會有專業的驗光師協助驗證。

待驗光師驗證我所上傳的處方之後,

接下來就可以選擇鏡片,最後進行繳費,這樣就完成線上配鏡的流程了,超簡單!

最花時間的部份就是在鏡框的選擇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因為品項實在太多,然後又一直AR試戴,每個都想要,花了很多時間取捨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等待的時間真是難熬,雖然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了,可能是因為太期待了吧,哈哈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快,我的眼鏡開箱!!!

包裝看起還很簡單環保,店家資訊也都清楚的顯示在包裝盒上。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打開可以看到眼鏡盒、出貨單、鏡片包裝袋、鏡片保固卡。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眼鏡盒是我喜歡的藍色,眼鏡本體就被擦拭布給包著^^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將將,露面了,看起來很有質感耶!

夜霧黑的鏡框真的看起來比較沉穩,但是金色的鏡腳,卻又呈現質感與一點點貴氣。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每個角度都好看啊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好看,真的佩服自己的眼光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鏡腳前端也是有雙色的搭配,還有品牌的呈現。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拿在手上,重量也蠻輕的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我實在不會自拍,雖然表情有點生硬,不過眼鏡真的有加分,看起來真的比較穩重。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隔天就戴著新眼鏡去拜訪客戶了,

唉呦,

戴著新眼鏡看資料,覺得我的規劃案好像活靈活現的在眼前呈現了啊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這次的鏡片面積比較大,感覺透光性也好多了,手機上的資訊也看得很清楚。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換了AIDAI愛戴眼鏡IV.KK時尚復古金屬個性方框

感覺視界變亮了,人生也變彩色了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這幾天好幾個人看到我換眼鏡,都說好看,

有人稱讚有書卷氣,有人說看起來比較穩重,也有人說有金融從業人員的樣子,都是正面的評價呢!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宅宅配鏡大法,AIDAI愛戴眼鏡線上配鏡,超簡單容易上手,只

可以在家看完財經資料,順手上網就配好眼鏡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懶得出門,或是討厭去眼鏡門市舟車勞頓停車麻煩的朋友,這樣的服務真是一大福音!

 

優惠大放送

113年2月29日前,於官網輸入專屬折扣碼AIDAI-miyagi

隨訂單贈送航空旅行眼鏡包(價值$680)

 

特別感謝:

個人照部份,委請最照顧我的客戶姐姐『石永芳美食旅遊手札』協助拍攝

 

 

商家資訊:

專屬 LINE@ 客服|https://lin.ee/flKk3al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