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看著電視、網路上一堆iPhone 15的廣告,看了實在叫人心癢癢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感覺口袋中的小朋友在蠢蠢欲動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剛好我螢幕保貼也要換了,既然這樣,就假換保貼之名,行看iPhone 15之實啦,哈哈哈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公司附近就是公益路,這邊可是通訊行的一級戰區!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就在公益路與華美西街交叉口的地標網通公益店,可是網路知名通訊行推薦,更是眾多網友指名的公益路通訊行推薦!這麼厲害!

看了一下網友評論的內容,

有人說:地標網通公益店他們的手機比電信門市便宜,iPhone舊換新折扣比蘋果官方還優惠許多,也有人說買iPhone 15、iPhone 14系列空機便宜有保障,

可見,地標網通公益店在iPhone的銷售上,在網友間有極好的口碑!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我也上了他們的臉書粉專去看,不只iPhone 15,還有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都有現貨,也有很棒的折扣,

當然我也不能忘了我要換保貼,他們也有imos手機保護貼,也有犀牛盾手機殼,品項多元。

不論手機的價格與方案搭配,或是配件的品項,還有服務的態度,都是網友稱讚的部份,難怪是台中手機行推薦名單!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在網路上做好功課,當然就是直接到門市了啊,不然呢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運氣很好,遇到店長親自接待,跟店長說明來意之後,店長幫我看了一下手機,

因為我的iPhone 12也用了一段時間了,一開始所貼的鏡頭蓋也有點鬆脫,手機殼也有不少刮傷,經過店長介紹之後,我乾脆就保護貼、鏡頭貼、手機殼一起換新。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螢幕保貼當然選用9H的,畢竟我常常就丟在包包裡,可不要被鑰匙或是文具給劃傷了。

店長推薦給我的是地標網通直接跟廠商訂製的款式,材質採用日本旭硝子,有9H的硬度跟優秀的疏水疏油功效,也具備比較好的度膜。

手機殼就用犀牛盾clear系列新的透明材質可以有效抗黃化,畢竟這個品牌的口碑也是有目共睹,

鏡頭貼選用的是imos藍寶石金屬框鏡頭保護貼, 人造藍寶石硬度達到莫氏硬度9級,比我之前用的塑膠鏡頭蓋會有更好的保護性。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移除舊的保貼後,店長貼心的在手機螢幕上做清潔,也用除塵貼紙把小灰塵的清理乾淨。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耶,新的保貼要貼上去了!!!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貼上新保貼之後,也是仔細的清潔,附著上的小灰塵,也是再次用除塵貼紙給清乾淨!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接下來換鏡頭貼的部份,移除原本的塑膠鏡頭蓋之後,還是要仔細的清潔機身。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清潔完畢後,貼上一層保護膜,所以等一下鏡頭貼貼下去,也不會是直接貼在手機上。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貼上金屬的鏡頭貼之後,感覺好像鏡頭變大顆了,哈哈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兩顆鏡頭貼都貼好了,金屬的邊框,看起來真有質感,感覺我的手機又升級了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再來要裝上新的手機殼了,有品牌的產品跟蝦皮買的果然質感好很多啊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犀牛盾透明手機殼就是通透,讓整個手機看起來顏色更飽和漂亮,當初我就是喜歡這個藍色,這個透明手機殼讓我的手機又重建天日。

並且,普通的透明殼用久難免會變黃,然而犀牛盾Clear手機殼,居然做到終生免黃化保固!實在太厲害了!

而且開孔的位置,也是絲毫無誤差!

在店長幫我換殼的當下,也跟店長詢問了一些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資訊。

當初老闆就是在通訊行親身經歷負面的消費經驗,所以立志終結這個產業價格不透明的亂象,所以成立了地標網通,並且有挑戰市場最低價的使命!

目前地標網通的服務有:

各品牌手機平板空機

各電信的攜碼、續約、新申辦優惠方案

手機保貼、保護殼配件週邊

高價回收二手機,手機舊換新

手機保險,無卡分期

延長保固

除此之外,為何網友一致推薦呢?

還有網友說加入會員,還有優惠,有什麼優惠呢?

店長回應說,加入會員就可以享有會員專屬優惠,都可以直接就商品詢問。另外,還有會員專屬服務,比如很重要的iPhone預購優先通知!當然店內最新的優惠也會先做會員的通知。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過程中也告知店長,我本身也是有在考慮想換iPhone 15 Pro,

看到地標網通公益店粉專上的介紹,我想了解在地標網通買iPhone 15有什麼樣的優惠?買空機跟門號搭配有什麼差異?地標網通與其他店家來比有什麼優勢?

店長說地標網通的優勢在於,

大量進貨批發價

現貨不用等

保證全新未拆封

保固與原廠一致

全台42間實體門市,可提供專業諮詢與售後服務

免費移轉資料

手機週邊配件品質好價格甜

二手手機高價回購,直接折抵新機價格

提供iPhone預購禮

所以網友常常在每年第三季,就是直接來等著換新機!

而在手機舊換新的部份呢,

地標網通的舊iPhone回收價值更高,內行人去比較一下蘋果官網回收價就知道

地標網通回收不限iPhone或安卓手機,彈性更高。 從最新12月的回收價來看iPhone 14 Pro比蘋果官方回收價高5400元。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所以手機舊換新的顧客,也都會選擇來地標網通購買新機。

店長也展示了目前店內針對iPhone 15系列配合的配件,種類真的很多

有Belkin螢幕保護貼、Belkin MagSafe三合一無限充電器犀牛盾手機保護殼、imos藍寶石鏡頭保護貼, 氮化鎵極速充電器,還有手機保險,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目前iPhone 15系列的價值都頗高,這樣高價值的物件,透過手機保險來預防突發狀況下產生的損失,才不會發生時扼腕!

目前手機保險幾乎已經是購買新機的標配喔,記得跟門市人員仔細詢問一下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現在iPhone 15真的很夯,我到店之前,店長也正在服務另一組客戶,

如此絡繹不絕得來客量,再加上門市人員詳細熱情的解說,我想,不論是有購機、換機,或是配件方面需求的顧客,一定都能得到滿意的服務。

店長說明後,我也在盤算我口袋的深度,哈哈,我思考一下,是要換iPhone 15還是iPhone 15 Pro台中通訊行名店-地標網通公益店,便宜空機攜碼續約配件保貼一次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www.landtop.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ndtop.king

Line@:https://line.me/R/ti/p/%40186hxvau

全台分店:https://www.landtop.com.tw/stores

台中三民店: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10-6號 詳細資訊請見Google商家-台中三民店

台中公益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6號 詳細資訊請見Google商家-台中公益店

台中大里店: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588-2號 詳細資訊請見Google商家-台中大里店

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11號 詳細資訊請見Google商家-台中逢甲店

台中豐原店: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09號 詳細資訊請見Google商家-台中豐原店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