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過去因為家裡人口多,當時也常常要載爸爸連同輪椅去醫院,家裡一直都是開休旅車,車子又長又重。

之後車子開久了修理次數多,爸爸也離開了,車子大部分就是上班在市區使用,所以就換了掀背的小車方便,就是我的藍小兵

沒想到原廠標配就是米其林的輪胎,讓我感覺小朋友在慢慢的離我遠去......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不過,說實話,過去開休旅車使用國產品牌的輪胎,與國際大廠的性能胎,感受真的是有很大落差啊!

轉眼間,藍小兵里程也開到四萬初了,雖然還沒磨到安全線,回廠四萬大保養的時候,車廠已經強烈建議要更換了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車廠的報價,還有上網看了一下價格,真的是讓我很糾結。

雖然我不是在跑山的,但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藍小兵也跟著我上山下海,南征北討跑了四萬公里,

不管是晴天雨天,都讓我在路上安心得很!

而且過去開休旅車有在74號快速道路上壓到積水的驚險經歷,讓我更篤定一定要使用好一點的輪胎,安全第一啊!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正在苦思的時候,於車友團看了車友們關於中古胎的使用,其實就算不玩車,日常使用也可以考慮中古胎!

不是只有大貨車才有使用中古胎嗎?我納悶...

原來目前市場真的有這樣的供需,只是原本只是在車友間的互相流通,現在有廠商大規模的進口收購販賣而已。

所以只要找有口碑的店家,以及在選購中古胎的時候再詳細檢查,何嘗不是另一種高CP值得選擇呢?

經由介紹了解之後,我找到了輪胎大師,在加入Line社群之後,就可以尋找我需要的尺寸與廠牌,討論品相需求與價格後,我就來到位於梧棲區中華路上的輪胎大師台中館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好啦,要準備被抬高高換鞋子了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輪子被卸下來的時候,才看到其實真的也該換了,不然下雨天還是會開起來怕怕的!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店內各種尺寸廠牌的輪胎庫存可真是不少,

我有詢問過廠商,他們收購的中古輪來源主要是日本進口,可是把關得很仔細,一定是挑選沒有變形、跳花、硬化、胎肚腫瘤或任何影響安全駕駛的輪胎才會進口,畢竟這可是有關安全性的物件。

我看店內的輪胎,其實品相都不差呢,而且,在我更換的期間,也是陸續有其他客人前來換胎。

看來,之前我真是井底之蛙啊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而且重點是,輪胎大師全台有七間店面,而且是24小時營業!24小時營業!24小時營業!

也太厲害了吧!!!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而且除了中古輪胎的更換之外,店內還有提供輪框鋁圈更換、一般保修、道路救援等服務。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師傅換胎的技術也是很老練的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還貼心的幫我把生鏽的部位處理了一下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https://youtube.com/shorts/-5CHGYZjPFI

也是細心的做好平衡,讓輪胎的圓周配重是相同重量!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之後在放到水池內檢查是否有漏氣或是破損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新鞋子裝上去真的有差,仔細看了一下,我換的是21年份的胎,胎體上的紋路也都還蠻漂亮的。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購買時有提供七天內非人為損傷的保固之外,另外還可以另外加購延長保固,

在換胎後一年內或是一萬公里內,正常行駛,非人為造成胎面、胎壁損傷,甚至保固期限內正常行駛而胎紋深度低於安全線等任何影響行駛安全之情形,可以到全台分店更換同規格輪胎,若有同款可以更換同款。只需負擔工資、耗材、平衡等工本費。

這樣真的太划算了。

本身中古胎的價格就已經非常優惠了,花差不多的錢,比照我過往使用國產胎的經驗,國際大廠的性能胎在磨耗、抓地力、排水性的比較上,似乎後者優勢更多呢!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換好了新胎那我得好好的實測一下

胎噪聲真棒,開到時速60公里,也是蠻安靜的,真的是用了就回不去啊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實際上測試煞車的煞停力道,真的夠穩!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目前換了中古胎已經三個禮拜左右,我還是按照我原本的開車習慣跟路線,感受跟當初原廠所配的並沒有什麼差異。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我比較了一下胎塊與胎壁的狀況,也沒有什麼異常,胎壓也一直都很正常,

到目前為止,使用上的感覺都是很滿意的。

雖然我有加延長保固,但是我不希望用到啊...二手輪胎開箱,高CP值的選擇!人穿鞋子走得快又舒服,車裝輪胎

總結下來,

可以用新胎的半價以下價格,使用品相不錯的國際大廠性能胎,我覺得CP值很高!而且還可以加購延長保固!!!

再者,提供24小時服務,尤其對於需要長時間用車的使用者,又更多了一分便利!

考量抓地力、磨耗、排水性、胎噪,我覺得國際大廠還是勝過我過去使用過的國產胎,(尤其我曾在雨天高速公路上看過我前方的車打水漂!!!)

雖然我們大都是在一般道路上行駛的使用者,大家也是消費者,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CP值較高的選擇吧!

 

 

廠商資訊:

輪胎大師台中館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remaster2022

營業時間:24小時

電話:04-26632233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華路一段1032號之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