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身為六年級的我,近年來許多感嘆,人生在世,運程總有些高低起伏,讓心情也跟著上上下下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有時覺得,明明已經盡了心力,怎麼結果還是不順心;

或是已經小心再小心,怎麼還是會遇到無妄之災數次...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這時候只能求助身心靈層面的資訊來了解看看了,所以就上網查了許多資訊,看看是否遇到了什麼關卡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網路上有不少的學派,紫微斗數、生命靈數、抽籤卜卦... ...,

但是說真的,一般像我這樣沒有經驗與基礎的初心者,一定都是有如霧裡看花,摸不著頭緒!

直到遇見了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

朋友知道我正卡在人生的關卡不知所措,就跟我推薦她過去上過的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課程。

恰逢老師剛好有在台中開課,當然是立馬報名上課!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數字易經官網.jpg

https://numerology9319.com/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到了課堂上,真的感受很不一樣。

除了分組之外,沒有印什麼講義資料,因為,老師是實戰教學,透過實際操作來加深印象與熟練度!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老師的課程可以終身復訓,所以分組的座位會安排有學長姐與新生同組,學習可以有伴也可以隨時有人可以請教。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的底蘊太強大,而且還有很多的實作案例,

所以上課的時候,都是採取實例的演練操作,

可以看到老師真的是數字一寫上白板,信手拈來就開始分析盤算,

聽著老師一步一步的解析,學員也跟著一步一步的操作,

這樣的陪伴式的教學方式,不僅在學習上沒有落差,也不會覺得有距離感,

學員上課的情緒也跟著老師所解說的案例,不會有任何一位被落下。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上課紀錄1.jpg

上課紀錄2.jpg

在課堂上,老師還會巡迴每一桌,檢視學員的操作狀況,一有問題,立馬解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另外,還有小助教在場幫忙,

有疑問時馬上舉手,就有人過來協助,

所以整場的學習興致高昂,大家都滿滿的熱情,學習力爆棚!!!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看我的筆記就知道,

這不是單單就坐著聽課就好,

透過林滿圓老師的指導,再加上自己實做的練習,

整個課程內容能夠更快速的吸收,透過實際操作的身體記憶,

也更容易把課程相關知識給深深刻印在腦海中!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之後,老師還有教授透過米卦與易經的運用,來對於人生方向的解析,更是讓人印象深刻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當我遇到算不出來的狀況時,老師也馬上過來協助,並且指導我如何操作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課程後段,就是學員間的互相解析練習。

前面的練習在算案例,現在是直接面對面的協助對方解析他個人,有點震撼教育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但是我覺得,也就是透過這樣的操作,可以讓自己更加進入狀況,對於過程會更加小心注意,

讓我盤算的對象就在身旁,不能馬虎出錯!

解析之後,由對象給我的回饋,就是最真實也最直接的。

也讓我能夠了解,是不是我剛剛有哪一個環節失誤了。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透過課程的學習,我了解了自己的原生的命格狀況,

對於自己本身的長處,得以好好的運用加強,

在比較弱勢的部份,也可以考慮透過一些調節的方式來獲得轉圜,

這不是宿命,

我覺得反而像是透過一套系統,更加了解自己,

在了解自己的過程中,知道可以透過哪些改變可以讓自己更好,而不是只有雙手一攤,怨天尤人!

甚至遇到比較不適合自己的號碼,也可以透過算出適合自己的數字,來去做轉換。

另外,透過米卦的占卜,也很實用。

日常的生活,甚至是我在業務方面的操作,都有很大的助益,可以在事業上讓我更上一層樓。

而且林滿圓老師課程的終身復訓、一對一客服諮詢、線上教材無限次觀看、群組交流追蹤轉運進度這些優勢,

就像是電腦系統升級一般,當某部份有些生疏,或是想要再加強自身解析的熟練度,都可以透過以上的方式,來幫自己溫故知新,更上一級。

真的很感謝林滿圓數字易經的課程,讓我對自己有更深的了解,也知道怎麼樣讓自己更好,也期許跟著老師持續的學習,讓我漸入佳境林滿圓老師數字易經,專精數字改運、算命、占卜,通過數字解答人

林滿圓老師專注研究數字磁場十逾年,是華人界數字易經命理講師權威。

老師將畢生所學,建立了一套簡單實用,不論老少都可快速學會,好上手又可以在日常隨時操作起來簡單的課程。

另外,林滿圓老師不只精通數字易經,對於心裡諮商、占卜、生命靈數、NLP、八字風水也是信手拈來,有很深的研究,

更擁有NLP執行導師與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的身份!

易經,我想大多數人都有聽過,用一套符號形式系統描述事物的變化,表現了中國古典文化的哲學和宇宙觀。

它的中心思想,是用陰陽符號構成的卦象代表世間萬物的運行狀態。

而數字,源自古印度文明,除了我們日常的計數使用外,也蘊藏了靈數密碼。

那數字易經是什麼?

透過林滿圓老師建立的命理理論,藉由日常出現在我們周遭的數字,比如說:生日、身份證字號、電話號碼、車牌、中英文姓名,

甚至到銀行門口抽的號碼牌,都可以用來結合易經的卜卦,解讀出相對應的運勢。

所以真的是日常隨手都可以操作的好工具!

 

 

 

 

林滿圓數字易經

官網:https://numerology9319.com/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9319

IG:https://www.instagram.com/anna_393193/

Line:https://line.me/R/ti/p/@dtc2678b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