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098
印象中,若是想吃個燒烤,光事前準備,採買、備料,就要花一番功夫,然後搞的烏煙瘴氣,一身油煙味,才能端出一桌成品。如果火喉控制的不好,甚至會有失敗的成品,可能是焦黑的一片,或是食材跟我們裝熟!而如今,有個地方可以安安穩穩,好整以暇的在座位上等,就有新鮮的食材經由老經驗的店家,經過巧手的變化,變成一道道美味的佳餚上桌,而且不會搞的滿身油煙味。東海第一青海鮮燒物,就是這樣一個好地方,除了有菜單上的基本盤之外,有時候還會有隱藏版的菜單。

DSC_9004DSC_9002
IMG_2468
看看那水族箱裡面滿滿的活跳海鮮,還有黑板上豐富的隱藏菜單,看了怎不叫人食指大動。唉呦,廢話不多說,上菜囉 ^^

DSC_9022
DSC_9012DSC_9011DSC_9023
看到沒,有青才敢大聲!看看這一顆顆碩大飽滿的鮮蚵,烤好後上桌,剝開蚵殼,每顆抖動著肥碩的誘人滋味,不吃怎對得起自己。

DSC_9013DSC_9037
還有這一顆顆風螺,烤熟後用牙籤挑出裡面的肉,每一個都是那麼Q彈,還沒吃到嘴裡,就已經可以感受到它的鮮度。

DSC_9025
因為店家怕浪費湯汁,特別把蛤蜊殼的筋給挑掉,所以熟了之後不會迸開,還可以喝到原汁原味的蛤蜊湯。因為時在太新鮮了,顧不得燙手,趕快剝開瞧瞧,一樣是飽滿誘人,還有那股海鮮的誘人氣味。

DSC_9031DSC_9018DSC_9016
DSC_9063DSC_9045DSC_9036
呵呵,看完重點,先來點小菜,不管是鹹豬肉,或是香料烤雞腿,甚至是筊白筍等蔬菜,經過店家的巧手,端上桌之後,都不會停留太久的,大家一手接一手,再加上一杯冰涼的啤酒,啊,爽!

DSC_9041
DSC_9046
怕吃不飽嗎?別擔心,這鍋海鮮粥,絕對可以讓人滿足飽足,看看鍋裡面,真的是真材實料,滿滿的海鮮,光是湯汁,就讓人想喝一碗了,稍微悶一下,讓粥更黏稠,呼呼呼的吃完一碗,不會猶豫的馬上就盛第二碗。

DSC_9069DSC_9068DSC_9047DSC_9043
內含飽滿魚卵的喜相逢,或是蒜炒花蛤,甚至是鮮度百分百的川燙透抽,每一樣都讓人一口接一口,越吃越涮嘴。

DSC_9082DSC_9080DSC_9076DSC_9053
店家的隱藏菜單真的是不少,赤鯮肉質鮮嫩,鮭魚肚油脂恰到好處,而且鮭魚皮烤得焦焦的,魚皮跟魚肉一起夾起來,雙重口感雙重享受。

DSC_9057
DSC_9058DSC_9074DSC_9071
整顆扇貝拿來烤,看過沒?在第一青,就是這麼豪邁,用奶油燒的作法,口味更加強烈,也是一道很特別的下酒菜。

IMG_2475DSC_9084DSC_9085
重頭戲來了,請問,有幾位在一般燒烤店吃過龍蝦呢?這邊就有,看看那白皙Q彈的蝦肉,超想把整隻拿起來啃的啦 ^^

DSC_9099DSC_9098DSC_9097DSC_9096
你以為拳王的絕招只有右鉤拳嗎?出大絕給你!看看這豐富滿滿一盤的沙母,那誘人緩緩流動的蟹黃,這時候就是以上餐點已經吃飽的人,還能忍住不下手嗎?立馬拿了一塊咬進嘴裡,那蟹黃濃郁的滋味,在口中化開,我只能說,管他什麼膽固醇咧,吃了再說!

DSC_9092
看看小妹妹們滿足的可愛臉龐,就是最好的佐證了 ^^

DSC_9091DSC_9087
等下,加碼!
凡是跟店家說看到阿米的部落文來消費的朋友,店家就會贈送一份泰式生蝦,不過,先提醒喔!很辣!但是,很過癮!
白蝦那麼的鮮甜,加上店家自行調製的辣醬,透露一點,有『朝天椒』,所以,『真。的。很。辣。』
以上的菜色,每一樣都是下酒的好菜,但是,安全起見,阿米提醒大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店家資訊:
第一青海鮮燒物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7巷16號 (新興路與大同路口) --有特約停車場
電話:0917-211777
營業時間:17:00 - 23:00 (周一店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AC%AC%E4%B8%80%E9%9D%92%E6%B5%B7%E9%AE%AE%E7%87%92%E7%89%A9/1454265021502956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