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989_01.jpg

在所謂的一中商圈中友百貨對面,有另一塊區域被稱為『益民商圈』。有別於傳統一中商圈的店家,這邊的店家,多以服飾精品店為主,還蠻多有個性裝潢的店家,甚至也有工作室進駐。今天呢,就要來看一間活潑的服飾店『V STAR』,店裡陳設的都是正韓的設計款式,或是亮眼的休閒服飾喔。

店主她從2007年就開始從事服飾業了,後來在2014年到一中的益民商圈開了自己的店,因為自己比較有個性(哈哈),喜歡有設計感但是簡單的服飾,所以呢,都是一個半月左右親自跑一趟韓國挑貨,就是挑一些比較休閒,感覺比較素一點,卻是有型、比較有設計感的服飾回來。平均的話,店內一兩週就會有新貨進來,算是更新蠻快的。

DSC_7986_01.jpg

門面是醒目的亮黃色,上面大大的店名『V STAR』,路過的逛街民眾,一眼就可以看到店招。

DSC_7988_01.jpg

從櫥窗展示的衣服,就可以知道她們的風格。

DSC_7990_01.jpg

DSC_7993_01.jpg

DSC_7997_01.jpg

DSC_8002_01.jpg

牆面跟衣架上,可以看到衣服的樣式,我覺得可以穿的年齡層,還蠻廣的耶。有迪士尼圖案的上衣T恤,也有格子襯衫外衣,也有可愛的長版外衣,這些都是比較休閒類的。另外也有看到長裙的搭配,加上白色滾黑色蕾絲邊的襯衫,就有一點成熟的感覺,搭配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

DSC_7994_01.jpg

DSC_7995_01.jpg

DSC_7996_01.jpg

架上還有店主帶回來的可愛包包,亮銀色的包包,上面貼著亮片拼成的大眼睛,真是可愛。

DSC_7999_01.jpg

DSC_8000_01.jpg

另外門口進來桌上,也有各種卡通圖案的T恤、長褲,ㄟ,有米奇、頑皮豹(粉紅豹)的圖案耶,穿起來一定是吸引路人的目光。

DSC_8003_01.jpg

DSC_8004_01.jpg

另外也有韓國帶回來的可愛造型項鍊、耳環等小飾品,讓人愛不釋手。

DSC_8005_01.jpg

DSC_8007_01.jpg

DSC_8008_01.jpg

這件牛仔外套真是好看,正面可以看到迪士尼卡通圖案(我忘了這隻鴨的名字),還有紅色的帽子,仔細看喔,是牛仔跟連帽棉T的的組合呢,穿起來超帥氣的。

DSC_8009_01.jpg

DSC_8011_01.jpg

DSC_8016_01.jpg

DSC_8018_01.jpg

這一套是黑白條紋的米奇圖案上衣,搭配黑色的魚尾裙。雖然是黑白條紋,不過兩手半截的袖子,是搭配了寶藍色配色,整個更醒目了,中間排扣的設計,在米奇圖案下,仍然帶有一點點的氣質,休閒或是上班我覺得都可以穿耶。

這一件黑色魚尾裙我超愛,還特別請店主轉身讓我拍一下,魚尾的造型除了襯托出女生本來就有的漂亮臀部曲線,那魚尾的裙擺,更是突顯小腿的美麗線條,底下搭配布鞋,或是牛津鞋,我覺得都很不錯呢。

這邊的衣服都好吸引人喔,尤其好多可愛的迪士尼卡通造型,讓原本簡單的服裝,顯得更活潑了。討厭一成不變的姐妹們有福囉,找時間來V STAR看一下吧

 

店家資訊:

V STAR韓國精品服飾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V.STARO/

電話:04-22231052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9巷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