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港七龍宮,西王母娘娘慈悲救眾生,問事、補財庫、點燈服務信眾

(宗教信仰非迷信,以下乃是個人感受,讀者歡迎到七龍宮親身感受)

宗教信仰,本就是一件奇妙的緣份。

有人拜佛祖、菩薩,有人不拿香信仰上帝,

世界之大,互相尊重包容,有一個概念,我想都任何信仰皆同,在上的眾神,都是慈悲對待眾生的。

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座落於東港的七龍宮

因為冥冥之中緣份的牽引,我決定要南下走這一遭,打算實地感受一下神尊的慈悲。

一路上車程順利的來到東港,雖然花了點時間,到了之後確有種釋懷。

在下午的陽光照射下,七龍宮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除了光線照射下建築物的色調,整個環境也讓人覺得安心、溫暖。

東港七龍宮,西王母娘娘慈悲救眾生,問事、補財庫、點燈服務信眾

一樓大殿供奉的是五母君,

以西王母娘娘為首,另有無極老母、地母至尊、準提佛母、紅娘姑,所以尊稱五母君。

在旁的還有九天玄女、三官大帝、註生聖母、元辰老祖。

東港七龍宮,西王母娘娘慈悲救眾生,問事、補財庫、點燈服務信眾

孩子也陪同前往,

所以趁這個機會也好好的教導他們要懂得如何敬神,也跟著一起了解七龍宮的典故。

東港七龍宮,西王母娘娘慈悲救眾生,問事、補財庫、點燈服務信眾

往樓上走,三樓是凌霄寶殿。

主要供奉的是玉皇大帝,在旁的是玉皇四殿下、紫微大帝,另外兩側供奉的是南斗星君與北斗星君。

東港七龍宮,西王母娘娘慈悲救眾生,問事、補財庫、點燈服務信眾

從凌霄寶殿的角度看出去,可以看到東港溪出海口的方向,視野遼闊,讓人看了心都開了。

 

七龍宮問事.jpg

七龍宮的宮主黃女士,於30多年前受到神明感召,透過通靈的方式來協助救世。

一開始是在自家辦事。之後才開宮辦事。

但是於民國96年,因為河川整治的關係,不得已得遷移。

而後在信徒的努力下,於同年底購得現在的地址,重新興建七龍宮的主體建築,繼續的為信眾服務。

東港七龍宮,西王母娘娘慈悲救眾生,問事、補財庫、點燈服務信眾

我來的時間剛好,所以就排第一個問事。

提供名字、生日、生肖,神明可以透過宮主來跟信徒溝通,並協助排解所問之事。

我想詢問事業上的狀況,而母娘非常的慈悲,就像一位慈祥的長者,

對我說了很多,從原生家庭,到現在我自己組成的家庭,

一句句諄諄教誨,講述著我過去遭遇的狀況,好像我的苦,祂都了解,也很心疼,我聽了眼眶都濕了。

對於接下來的發展,母娘也是循循善誘,很仔細的一再告知我該如何改善,以及對我的要求。

整個過程,我好像回到當時我一個人遠在台北工作,放假的時候回家,媽媽跟叮囑該注意的事情一樣,讓我的心感覺好暖。

東港七龍宮,西王母娘娘慈悲救眾生,問事、補財庫、點燈服務信眾

東港七龍宮,西王母娘娘慈悲救眾生,問事、補財庫、點燈服務信眾

母娘也幫我安排了改運的處理,剛好我車上有一件乾淨的衣服(需要改運的朋友記得帶一套喔,上衣+褲子)

聽了母娘的教誨,還有後續這樣的安排,

讓我原本混亂的心情,安定許多,接下來的事,我也更加篤定了。

謝謝母娘。

東港七龍宮,西王母娘娘慈悲救眾生,問事、補財庫、點燈服務信眾

東港七龍宮,西王母娘娘慈悲救眾生,問事、補財庫、點燈服務信眾

燒完金紙後,走上廟門對面的堤防,看著夕陽的餘暉,

眼前開闊的景色,真的一掃原本心中的陰霾。

是啊,眼前所見,一片開闊,

向前走,沒什麼大不了的!

七龍宮平安斗.jpg

七龍宮點燈.jpg

適逢農曆正月,在正月十二~十四日,舉辦2024元神祈安禮斗法會,有意願的朋友,可以跟廟方聯絡喔。

另外,若是有需要點燈的朋友,也可以趕緊處理喔。

加入官方賴好友,以及臉書粉絲團按讚分享貼文,還可以獲得免費祈願燈喔,還不趕快東港七龍宮,西王母娘娘慈悲救眾生,問事、補財庫、點燈服務信眾

 

 

 

 

東港七龍宮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onggang7DragonPalace

電話:08-8351451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興農路4-21號

 

 

 

 

 

arrow
arrow

    Miy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